close



從以前到現在
  
   我一直期待著

在國外的日子    study

   我知道在國外有很多不方便

但是人always需要磨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

ant  ,  你就快點買房子吧

  我等著你的房子呢

你買了就有著落了   :D
  
    不過我還是不要到那麼大的期望

人生不如意時之八九
  
  偏偏我這個人又很衰

我真的很羨慕華僑的兒女

      自己的國家雖然也很好

Taiwan is a beautiful  country . 
  
   但是社會也太亂了吧吧   notgood

好了 ,   anyway自己先努力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ra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